close
老媽打電話來 "阿你那一隻電話怎麼停話?"
我還想怎麼可能 手機費是信用卡轉帳的 也都有乖乖繳款阿
結果打給自己 "您撥的電話已被停話" 挖哩勒 是怎樣了???


打給台灣大哥大 "小姐 您的號碼被停話是因為警政署要求的 請您撥打165去問"
喂喂喂~~~ 我是做了什麼了我?

撥打165 "先生我請問一下我的手機被停話 電信業者請我打給你們"

"小姐 請問您的號碼是?"
"09xxxxxxxx 請問我是殺人放火了嗎?"
"小姐不要激動 請問您的大名?"
"XXX"
"小姐請問你是做什麼職業的?"
"xxxx"(我不太愛我的職業 不想寫)
"ㄟ 那應該不會阿 有認識台南縣的人嗎? 有把手機借給人嗎?"
"沒有 沒有 沒有...我用這個號碼快十年了..."
"小姐 不好意思 跟您報告一下 (變小聲) 這個吼 是因為我們接到線民報案
說是這支電話的使用者是網路詐騙 所以..."
"我在做網路詐騙??? 你們有沒有先查清楚阿? 這樣就斷我電話?"
"小姐 這個 痾 不是我斷你電話的 斷你電話的同事下班了 我明天一早請他跟你聯絡看是什麼情形"

挖勒 我的火氣已經上來了 什麼叫做不是你斷我電話的? 我管你是誰斷我電話的 你們部門就是要負責拉!

"請問是x小姐嗎? 你好 我是斷你電話的魏先生...
是我接到報案電話..."
"你有調查嗎?"
"有有有...我有打給你3次 一次沒接 一次接了沒出聲音 一次@$^(#$^(我忘記了總之沒接)..."
"請問你打來是顯示什麼電話?"
"痾...我們打出去會跳號 基本上不會顯示號碼..."
"那就對拉! 第一我在上班不方便接電話 第二我不接不認識的號碼
你打來3次我沒接就叫有調查 就斷我電話?"
"痾...因為我有再打給被害者 他確定是發話的是這隻號碼 也確定是這號碼指示他操作ATM匯款的..."
"最好是...你這根本就不算調查 你連這號碼的登記人是誰也不知道 做什麼的也不知道 就斷我電話?"
"小姐 那麻煩你明天早上八點把身分證証反面影本和最近的手機通話明細傳來02-2xxxxxxx"
"我沒有明細 我是電子帳單"
"痾 你可以申請阿..."
(我心裡已經在狂罵 你連我是誰都不知道就斷我電話 還要我傳身分證給你
還叫我去列印通話明細給你 是怎樣 我還要自己證明我是誰 自己證明我的清白嗎?)

這是第一天... 我撐了三天 第一天還不是最鳥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