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的投資課
難得的不專心加上煩躁
好不容易下課衝回家
把門帶上的時候沒有關好
門把上鎖但是門並沒有關上
結果慘事發生...

洗澡的時候批了浴巾
把門關上的時候閃過ㄧ個念頭
我剛剛有鎖但是沒有關好
所以我沒有把鎖鬆掉就關起來了??

阿阿阿阿阿
我只披著浴巾阿
可是有人正爬樓梯上來
我趕快躲進浴室
趕快洗好澡

再偷偷瞄一下

樓梯沒人
衝上我從沒上去過的三樓
希望shelly會在家

結果
好死不死房東的小兒子也回來
三樓兩邊的房間都是亮的
到底哪一間才是shelly的?

仔細一聽
右手邊這間有男生的聲音
左手邊好像是廣播的聲音
所以敲了左邊的門
但是又不太確定
輕輕的敲又叫"shely~~shelly~~"
可是敲了五六次都不開門
反倒是對面房間的聲音變小
"天阿...拜託他兒子不要出來阿"

還好
shelly終於開門了
趕快躲進去
shelly幫我要了鑰匙

呼呼
嚇死我了>"<

還是去打把鑰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