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相約...
果不期然該遲到的人都遲到了...哈哈...

最近又開始狂吃義大利麵...不過不甚挑嘴的我當然還是覺得每一家都很好吃啦...
沒想到再自己家裡附近又有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餐廳...真是感動阿...
宜迪在12點半還在家裡...柚子忘了帶皮包又回去拿...禮君在阿嬤家看電視... 等待的時間實在太漫長拉...看著菜單琳瑯滿目...肚子都快餓翻了...
偷看到隔壁桌點了黃金炸花枝...我跟小阿姨就決定先來這一道拉...
滿滿一盤炸的金黃香酥的花枝圈...配上蕃茄醬(其實我期待的是塔塔醬)... 咬下去酥脆的感覺...真是太棒啦~~~ 加上小阿姨大力推薦的奶香鮭魚細麵(名字自己掰的...忘記了)... 濃稠的醬加上鮭魚塊...喔...天堂又出現了... 不過我再一次確定我真的愛有很多很多醬的義大利麵... 沒辦法在醬裡攪動要吃的麵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阿... 另外還點了偷看隔壁桌的枕頭pizza... 一個大枕頭裡包著餡料還真好吃...妙的是單吃麵皮都覺得香... 吃到這兒其實差不多了... 不過禮君太晚來啦...pizza都沒料了... 所以我們又加點一道開胃菜...可樂餅... 有別於一般的可樂餅...這兒的是用飯當外皮下去炸... 裡面包著cheese...外頭還淋著肉醬...嗯嗯...還不錯呢... 我覺得這裡的用餐方式有點類似貝里尼... 一份餐點都是適合2-3個人分享... 缺點是兩個人吃不太划算阿...吃不到兩種主菜...會吃不完... 朋友聚餐倒是不錯...離捷運站又近...重點是...離我家近啦^^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 02-27199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