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冷...還是我變得怕冷了呢?
偶爾心裡也會冷冷的...
今天打電話給你...
是因為在外頭的關係?還是你真的釋懷了?
你的聲音很平靜...很正常...
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在講到你爸的時候...
你用了"我爸"來稱呼他...
我好不習慣...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我還是習慣叫他"把拔"...
是因為他就在旁邊吧?你不想讓他嗅到一點殘留的甜蜜...
我有點心酸...有點難過...卻又有點開心...
畢竟在一起兩年多了...說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
我還是會擔心你...也會擔心逼逼...
但是感覺上你走出來了...也積極了些...

以後有沒有緣份...就交給天吧...
謝謝你這兩年來的守護...謝謝你給我的包容和愛...
我沒有後悔跟你在一起...沒有後悔對你的付出...

說實話...有時候會懷念和你看電視的平實日子...
最後的最後...你說會永遠把我放在心裡...說心裡只有我一個...
我想...不枉費我對你所做的一切...

天氣真的很冷...多穿點衣服...
我不在你身邊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擔心...
飯要按時吃...覺要好好睡...
別吃安眠藥好嗎?那對身體不好的...
別太逞強...我還是關心你的...我還是在乎你的...
這一段路...真的很暖很暖...
以後不管怎樣...我會一直幫你加油打氣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