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外面討生活 生活常識真的是很重要

那天要去台新銀行刷本子 問題是 我不記得哪裡有台新銀行
問總管kelly 她也說不太有印象 上網查查 文心路和崇德路各有一家
晚上先去看我親愛的顳顎關節 回來先找文心路上的分行
明明地址是對的 卻只看到彰化銀行 再看仔細 的確有台新銀行的招牌
停了車下去卻發現 只有招牌沒有分行?! 看來看去都只有彰銀的門 沒有台新的門
難道在大樓裡面? 還是這個分行沒有銀行的服務? 唉 算了去崇德路找好了
突然想到 在大眾銀行隔壁好像有紅底白字的銀行 應該就是台新吧?
騎過去找 BINGO! 它就是就是台新銀行!!
唉 這種生活常識真的是平日就要累積 不然突然要去的話 光看地址根本沒概念

偏偏我現在是個不台北又不台中的人
台北對我來說越來越陌生 台中又不是那麼熟
還好平日騎車亂晃還會看看路邊的店家 基本的還過的去
至少7-11 全聯 家樂福 燦坤等等是一定要知道的
小吃店和比較有名氣的店家也慢慢在累積中...
不是我在說 連衛生紙 衛生棉 洗髮精 洗面乳到鮮奶 都要有基本的價格概念才行

這個暑假飯局多 台中台北的生活常識都多拓展了一點
接下來希望可以增加泰式按摩的店家常識阿~~~
跟總管嚷了老半天還是沒找到便宜一點的店...



講到這就想到剛要來台中上班的我
為了開彰銀的戶頭跑敦化南路的分行
呆呆的我根本搞不清楚近在兄弟飯店對面就有一家彰銀...
根本從家裡用走的就走的到...
沒有生活常識就是會發生這種蠢事
偏偏我又愛裝獨立喜歡自己解決事情不問別人
就真的會發生這種自以為是的阿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