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東西時發現我的日記本們
還真不誇張 在台北的就超過十本
隨便抽了一兩本來翻翻
不得不說 我的個性真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的白目 哈哈

當然 現在的我已經獨立許多 不管在生活上或是情感上
畢竟一個人在台中生活了六年 再不獨立就完蛋了吧
情感上面 要感謝爺囉 這十年來最讓我穩定的人就是他了

我本來就是個很不親近別人又很怕孤單的人
回首從前 我還真想一股腦的把舊的日記全燒了
好像這樣就可以把以前那樣的自己也遺忘似的

我只能說 我花了十年才慢慢了解並學習接受我自己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放縱自己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的開心過
我只在夾縫中享受些許的快樂 不會長久的快樂

直到現在 我才真正覺得我的心有比較完整
也慢慢能夠去接受我無法改變又不得不去接受的悲哀
有很多別人所謂應該要美好的環境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丟臉到不知道怎麼去談論的無奈
就光這一點 這十年來真的讓我非常的煎熬
熬到要去看精神科醫生 然後再發現 醫生講的根本都是狗屁

逃離到別的城市 是很大的解脫

直到你說想要改變生活型態
我從焦慮 變成有點期待
也許 你真的可以讓某些破掉很久的洞 再慢慢的瘉合也說不定







反正 大不了就跟以前一樣咩

基本上我看透很多事情了啦
linda還說我才不到30歲 想法跟50歲的人一樣 太實際了

不然 你說
人生還有什麼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