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學長 很討厭韓國貨

被他知道我另一個學長幫我買了三爽(三星)的電腦螢幕
我可是被他叨唸了很久

上一看網拍的韓貨衣服 他也有說 別買了

理由是 韓國故意要把台灣的DRAM搞倒

恩..........我是一點都不懂這東西啦
是有在報紙上看到 韓國刻意(?)讓韓圜貶值搶走了很多訂單

所以我就開始了這個奇怪的堅持
只要是韓貨 就不買
漂亮的韓貨衣服 不買
大受好評的韓貨保養品 不買

我問學長 這樣有幫助嗎?

他說 有有有有有 不買就是很大的幫助!!

如果 如果啦 台灣的DRAM真的是被他們搶走
當然不包括台灣政府有沒有努力幫助我們自己的DRAM產業還是什麼東西的
那我就不要買韓貨好了

反正不買 省錢 受惠的還是自己

雖然看到人家網誌生火一堆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不過 還是乖乖的不要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