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螢幕當機的厲害
終於動了買新手機的念頭
可是愚笨如我 只想用諾基亞機種
手機店員跟我講了一堆 我只能說有聽懂不到一半
而且阿 真的很煩耶
手機搞那麼多功能幹麻阿?
還有導航的功能!!!是怎樣 路痴到這種地步嗎 還要拿手機當導航?
店員跟我推薦一支手機 跟我說像他們會玩手機的 可以玩到監控別的手機
有 沒 有 這 麼 變 態? 監控別人的手機幹麻啦???

哎 結果挑個手機挑的好累
更糟糕的是我很不喜歡去看手機的感覺
自己一整個是笨蛋阿~~~

現在的過度期辦法是把手機開著 不折起來
真的有比較耗電 不過至少不會當機
乾脆就這樣開著好了 哈哈

買手機真麻煩 我是科技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