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應該就此告一段落
戲少了當然有點小可惜 不過從來也看不懂 所以無所謂
另外一齣戲還是沸沸揚揚地開賣 看來短期之內 收視率還是有增無減

還有一齣戲 我看是絕對會無疾而終
老大不太支持的態度 讓人失望
原來當老師 就算被學生"不小心"打到 還是要包容關懷接納
打老師的小孩 還可以選擇看要接受哪一種處罰 真的很無言

問題是 老師只是想要一個有尊嚴的道歉
還是說 只要有錢賺 尊嚴似乎一點都不重要?

我突然懷念起以前老師橫著走天下的無敵感
至少我老師扁我 我老媽可一點都不覺得老師有錯 我還會加倍再被扁一次
哪有可能輪到我動手碰老師 簡直是找死的行為

感謝目前我的小鬼頭們都還不錯
至少檯面上家長沒有捅我 我只是莫名其妙被別班家長捅 還好被我家長檔回去
想想這份工作還真是有趣 根本就是諜對諜嘛~~
不管是同事之間 還是對小孩 或是對家長 其間的豐富度 可不是兩三句就可以說完的呢
這風風雨雨 應該是會越來越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