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的東西 所以送的人也交代我 擦手就好

最近我打開來用了
因為堅持一定要把手洗乾淨再擦護手霜 常會讓我的手就是一直乾乾乾乾乾
因為 我根本不是個會一直跑廁所的人 期末的中午更是趴趴走
沒有乖乖的像平常一樣 早上的課上完就會去把手洗乾淨擦護手霜

既然是MID 沒有品質保證的 不洗手就挖起來用 我也不心疼


這塑膠瓶 真的很爛 世界無敵沒質感
我絕對不是個對質感很挑剔的人 但這粗糙的東西根本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講



打開蓋子 有一個小蓋 阻絕灰塵 還蠻衛生乾淨的
這羊胎素蠻濃稠的 有個味道我不記得了 上班有擦再聞

MIC的東西用起來真的很毛 不知道裡面參了什麼東西
飛柔阿 海倫仙度絲阿 也都是MIC 大概也少用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