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讓我最愛的其中一個就是麵包店
感覺台北的麵包連鎖店比較少
台中倒是很多家
每一家我都有愛吃的
應該好好的來記錄一下

最近比較常跑的是布藍里
在台中超有名的
中友樓下也有他的泡芙坊
也是超好吃的
我個人十分討厭熱的泡芙
吃了會想吐>"<
布藍里的不是熱的
可是我也很久沒有吃了
味道已經忘記
只記得好吃^^

麵包的話
最最最愛的還是奶香
招牌商品
我一定會挑背面看起來酥酥厚厚的
管他什麼奶油什麼熱量
好吃最重要!!

我是個不太愛嚐鮮的人
沒吃過的東西不太敢嘗試
關於這點
heather上次聽我講肯德基的新漢堡時
還很高興的說
"哎呀 就是欣賞你這種喜歡嘗試新東西的人阿"
倒是有點出入
為什麼敢吃新出的漢堡卻不敢吃沒吃過的麵包呢?

因為我龜毛
漢堡吃來吃去都是差不多的
沒有會讓人害怕的食料
而且早上也不會吃到肯德基的漢堡呀
再說它也沒有很多美乃滋
要是早餐店裡的漢堡就謝謝永遠不用聯絡
完全不敢吃
記憶中的漢堡都有很多美乃滋很甜很膩
漢堡皮也會軟軟的
還沒吃我就想吐
連以前家裡開早餐店我都不太敢吃漢堡

早上就是吃太甜的會想吐
所以奶油太多的基本上也不敢選
以前很長一陣子都選基本款的蛋糕
後來有點吃膩了 也決定要吃吃不一樣的

上次聽到一個小女生一進店裡就說
"媽 不用選了 一定是xxx"
我忘記它的名字啦 哈哈 可憐的麵包
剛好也是推薦商品之一
就試試看吧
可是裡面包的全都是奶油~"~
真的是鼓起勇氣買下來的
還不錯吃可是吃到後面真的有點想吐

下次再來去吃吃看
來做個麵包全記錄好了^^
這樣應該會比較有動力跑去買
不然布藍里都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