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就下班先去拉腳 回家還把衣服丟洗衣機去洗
kelly才打來說她要出門了 我都已經餓到暈沉沉的
所以根本就忘記要拍餐廳的外觀啦

我們倆都點店家推薦的餐


kelly點的是燒汁雞扒飯150摳
飯前先來一碗味增豆腐湯 味道普通可接受


薯條是現炸的這一點很不錯 燒汁味道有點甜 配上炸雞排還不錯吃


我點闊少瑤柱燴飯160摳 瑤柱是啥? 原來是干貝
當時問服務生 他說是先把飯炒過 再加上燴料
我不記得有沒有吃到干貝 因為當時根本不知道瑤柱就是干貝
但是飯真的是先炒過的 蛋炒飯 但是炒得不乾 加上燴料好好吃喔~~~
鹹鹹甜甜的味道 加上鬆軟軟的飯 還蠻對我的口味 不過吃到最後就會比較鹹了




一送上來我還棄嫌說 這麼小一盤就要160摳
沒想到...飯多到我根本吃不完 還剩大約1/5

套餐可以送40元飲料 我們都再貼錢加點也是店裡的招牌
kelly點60摳的絲襪奶茶


我點的是更貴的75摳凍鹹檸檬七喜 這是啥東西?


原來就是鹹梅加七喜阿 配上我的燴飯還蠻剛好的


還加點了一個冰火波羅包40摳
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 配上厚厚的奶油 超 好 吃 的 啦


店裡的裝潢還蠻現代化的 可是我們坐在中間 實在不好意思拍左右 會拍到其他吃飯的客人
只有意思意思拍了牆上的推薦菜單 店裡有李小龍招牌的黃色連身衣還有香港的小東西還蠻有趣的


結帳時還沒意識到付的價錢
回家記帳才發現 竟然還收了服務費...
雖然服務生是很客氣 送餐收餐的速度都蠻快的
kelly的刀子掉下去還主動送來一套乾淨的
可是...餐點本身就已經偏貴 還加收服務費 實在是更貴了阿...

當初我們在選餐廳時很龜毛的東看西看 只決定要到一中街找港式的
因為有看到人家的網誌介紹也在一中的荔灣茶餐廳 不過評價普普
經過香港餐廳時看到人很多 就跑進去了 根本沒看名字 還好還不難吃

有看到別人的網誌 看來不是很推薦這一家
我是覺得嘗鮮或是到一中不隻到要吃啥 去這家晃晃還ok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