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認真的去練習夾睫毛
不過沒戴隱形眼鏡
基本上根本看不清楚根部在哪
沒辦法
我是個拿掉眼鏡就幾乎半盲的人類

阿阿離題了

在桌子上我擺了兩個小蠟燭
在IKEA買的 海洋系列
為了讓香味濃一點點所以用了兩個
不過味道還是不太重=,=
還是又是我鼻子的問題
下次再來研究我的鼻子

又離題了

總之應該是不習慣夾睫毛
我的眼睛超敏感
上眼線也會很痛苦
一定是眨巴眨巴個不停
所以就用我最愛的招數 揉眼睛
然後突然強烈感受到蠟燭的火
瞬間就爆淚
明明離一個手肘的距離阿

每次去吃小火鍋也會這樣
就是那種用酒精糕或是酒精液的那種
我都會突如其來的被那個熱衝到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像是有奇怪的塑膠空氣飄入眼睛
都會讓我瞬間爆淚

可是跟我一起吃火鍋的人不曾這樣過
怎麼連我的眼睛都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