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星光幫或其他比賽
這些有夢想 有勇氣的小孩
我真的是打從心理鼓勵和支持
人都有夢想 誰有勇氣這樣追尋
還要被人們用放大鏡甚至顯微鏡千百倍檢視

他們真的很努力耶
當然唱歌跳舞的天份是無法強求
有個好有的差一些
評審的嚴格令人感到冷酷
可是也是希望他們能更進步

哎呀
站在那麼多人面前
你會不緊張嗎?

有時候真的不懂
怎麼會有人那麼愛謾罵
批評歸批評 有建設性的當然好
不喜歡就別看ㄇㄟ

上一次劉明峰哭了我就覺得很難過
雖然我也覺得劉明峰的聲音太薄音域比較窄
可是感覺他也很努力 卻好像被批評的很慘
"劉明峰怎麼還能留在星光幫"

從這類事情我有個感想
這個世界真的需要多一點的溫暖
是因為大家壓力都太大
所以關愛都是用謾罵或是言詞批評的表現

結果我從那天開始
對小孩就有比較溫暖一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