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shelly告訴我
房東阿姨說晚上要一起吃飯
應該是shelly要搬走了
大家聚餐餞行吧

我想說吃個飯也ok啦
沒想到來了一~~~~大攤人
除了房東阿姨叔叔之外
大兒子和5樓房客兼大兒子女朋友
小兒子
大阿姨 姨丈 小孫子 小孫女
二阿姨 二阿姨的兒子
阿姨的弟弟叔叔 嬸嬸
有夠多人的!!!

菜也超多
到最後根本吃不完
叔叔還拿啤酒出來
可是現場只有我 阿姨 還有叔叔有辦法喝
我努力的喝了一瓶半
肚子就撐到不行了

shelly自己素描了大家的畫像
印壓在杯子上送給大家
阿姨也送了一隻大狗狗玩偶給shelly
阿姨的弟弟也送了她禮物
大家感情很好 也很有情意呢

不過我倒是很怕這種場合
一來這麼一堆人
我只有跟阿姨叔叔講過話
其他的阿姨連看都沒看過
對於收送禮物的那種
"阿 好棒喔 謝謝"
這種我實在也不太會講

明明是個很溫馨的飯局
我還是有點尷尬
趁著shelly上樓洗澡
我也跟著上樓休息
shelly還再下去聊了一會
我是覺得應該說個謝謝
可是剛剛阿姨都在洗碗
我就直接上來了
也不想再下去

我真的很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