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G&id=12038709&dk=0e6f9&apid=ivip-5052626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覺得全世界我過得最不好 最痛苦

自己猛往死胡同裡鑽



可是轉轉念頭

至少我身體健康 沒有病痛

也有能力賺錢 還有一點點讓自己奢侈的幸福

現在家人相處愉快 身邊也有很疼自己的爺



也聽說有朋友身陷憂鬱症的深淵

其實很能了解 可是又覺得真的是她不夠堅強



我也曾經厭惡處在人群中

人們歡樂的交談聲

在我耳裡是噪音

進到腦袋是折磨



一個人離家到台中

第一年住在宿舍

每天晚上都哭著睡著

到第二年 第三年

現在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因為不想要胡思亂想

所以去報名各式各樣的課程

拿到了幾張證照

現在也會去身房運動

除了還是不喜歡一個人看電視吃飯

其他時候倒也頂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去年很不順心

年底12月的時候

生平第一次

把刀子放在桌上

每天晚上瞪著它看

曾經拿起來

可是我真的超級怕痛

只敢用刀背在手臂上劃

我想我更是沒有勇氣跳下去



我想我真的是夠堅強

也要很感謝爺

因為爺總是任著我發脾氣

溫柔地告訴我不好的事情終會過去

永遠敞開他溫暖的懷抱讓我依靠

慢慢地 我被改變了



我更懂得跟家人相處

陪老媽逛街 跟老爸聊天

懂得工作的煞車點

更重要的是

我懂得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還有很多很多要加油的地方

我會努力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真切切地說
"我過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