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囚禁了自己吧

上次susan给我的測驗
缺點寫著
"會逃避來閃躲是非"
susan卻說
"這很好阿 是優點"

我不得不說
有些測驗還真的是很幸運的準
我的確會為了閃躲是非而逃避

只是那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受不了一些事情

我承認我的確真的是個世界無敵龜毛鬼
但是龜毛鬼的改變也是因為受到攻擊
才會轉變成縮在硬殼裡不出頭

我以前是大雞婆加爛好人
外加口無遮攔的大嘴巴
哈哈 就是一個蠢蛋

要說發生什麼大慘事倒是沒有
只是一年一年都會有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我才慢慢學會改變自己
不僅只是改變和人相處的方式
更多的是改變自己的想法

所以更顯得是自己囚禁了自己

雖然這並不見得是壞事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