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抽籤看教哪一班
我就在想 最近不太順 可能不會抽到好的
可是 有沒有這麼賽阿
抽到IEP1C
這個班級名稱 我已經連續教了三年了
第一年是全班16個男生沒1個女生的23年級混班
第二年是纯2年級可是是部門公認的爛班
第三年是學期中降轉的35年級混班
又要來第四年??1年級新生IEP1C??
不要了吧

雖然並不是說教低年級就是爛老師
雖然說教低年級的老師很重要 是在幫小朋友的學習打底
可是
有必要讓我連教四年的超級基礎班嗎?
每天在abc和cat dog之間打滾
說真的
我對我自己的英文程度和教學評價感到低落

和carmina聊
她更背的被中文部老師"溝通"說了一堆家長的抱怨
說來幸運
我這一整年來都沒有被家長抱怨
(還是有但是我不知道?管他 不知道也好
不過ann marie說如果有的話 上頭會確定我知道)
都碰到很好的家長
每次講電訪都會聽到很多謝謝
那我抱怨什麼??

我就不想要再教基礎班嘛!!!!!!!!!!
我不想再被劃上等號!!!!!!!!!!
Elvi=爛班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問題
我換去教apple的班級
我沒有大期待拉
等於是帶了兩班都不on level的班級
只希望小朋友聽話就好

每一年我們都會討論離職的問題
可是我們都沒有勇氣離開
因為錢
因為錢
還是因為錢

我們就是永遠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