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太記得夢中的事情了
唯一記得的是robin有抱著我

跟carmina說
她說夢到robin幹麻
唉呦
總比夢到josh或是clint好個十萬倍吧
至少robin在我心裡
是個人好的帥哥

好笑的是
當我跟robin講的時候
他問我
"is it sexual?"
哈哈哈
那我還真不知道是fortunately還是unfortunately囉
並沒有啦

然後ann就開玩笑
說我有跟她們說how fancy it is
robin還很三八的雙手握拳放在胸前
一隻腳還翹起來=,=

robin說下學期他要轉part time了
不過他有可能再教到我的班
如果我幸運教到esl的班
robin要是離職我會超捨不得的
因為從他一來學校到現在
每一年都有教我的班
而且我私心的覺得他人好又帥

好的都要走光光了
不要拉

這是去年christmas party的合照
希望還有機會再跟他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