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風風雨雨...
隨便啦!

老p開始跟我學中文.
還蠻有趣的.
但是他教我的英文好難.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下去喔^^

跟校車好累喔.
回程一直打瞌睡.
回到學校肚子好餓.
拿了便當在教室吃.
幸運的是聽說今天便當不錯.
呵呵^^

回家簽晡晡時發現大鎖倒在踏板.
想說一定是晡晡倒了.
前面的車板還有點凸出來.
唉.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只能怪自己早上沒停好.
騎晡晡去換機油.
煞車時突然又發現煞車的前端斷掉了.
這就有點生氣了.
大鎖可以放回去.板子可以敲回來.
煞車斷掉了可不能黏回去耶.
喵的.我騎了6年都沒斷.小氣-.-

到習慣去的機車行.
認真的小哥幫我換機油.
我問了一堆問題.
他很有耐心的一一幫我解決.
幫我把板子敲回來.
幫我試晡晡.
幫我換輪胎.
幫我把晡晡擦乾淨.
回答我對輪胎的問題.

看著小哥在整理晡晡.
突然很羨慕他.
這份工作很單純很快樂.
把顧客使用的晡晡整理得更順.
沒有人事上明爭暗鬥.
沒有家長要求.
沒有小孩吵鬧.
沒有不合理的環境.
只有晡晡.

弄完後心情好多了.
每次我去那家機車行都會這樣.
因為覺得老闆人很好.
因為覺得小哥很可愛.
所以做了很多單純的事情讓自己開心.
去繳了帳單.
把晡晡擦一擦.
把樓梯.客廳.飯廳掃一掃.
聽聽輕音樂.
洗洗衣服.
翻翻要考試的書.

所以現在頭不會暈暈的.
所以現在心不會煩煩的.
所以現在連話都不想說.
所以我想要單純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