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我懷疑自己是否做得太多.
這個小鬼真的很麻煩.
第一節下課前叮嚀他們要寫完剩下四題當小考.
5分鐘下課.她沒寫完.
第二節講解完Roots & Shoots再考試.
5分鐘下課.她又沒寫完.
第三節抄數學筆記抄到下課.
10分鐘下課.她又沒抄完.
第四節下課要回中文部.
我留她下來把這些通通弄完.
讓她遲到了20分鐘.


我打電話給家長.
希望能夠在不影響中文課的情況下留她下來完成作業.
甚或放學留下來做.
Jessy說我做太多了.
第一讓中文部抓我把柄.
第二讓家長推卸責任.


可是我能怎麼辦?
她家長一句"我不會英文".
全部都變回我的責任.
偏偏她動作又慢英文又比較弱.
回家作業不會寫一直打電話煩我.
要不然就空白回來.


我應該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我不想要讓自己被講閒話.
可是.
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