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deco進軍台灣兩次 這三顆是在第一次退出市場時 在竹東的easyshop買的
那時候因為要退出 價錢都很低 小顆的好像才一百多 大顆的也三百還是不到 忘了


要拍照時才發現...我的小橘...碎了!!!!!!!!!!
天殺的 之前用都沒事阿 哀哀 哀
應該是我在放置這些腮紅眼影的盒子裡翻來撈去地找東西時敲碎了 心痛!

左邊的29 淡粉紅 細亮粉
中間的120 深橘紅 中度亮粉
右邊的110 亮橘色 中度亮粉
打完這個字 我親愛的小橘 又斷了一角...乾脆敲碎弄成粉狀的好了啦! 氣>"<

我去櫃上看 色號和顏色都不一樣
官網上有看到29號 就叫pink blush 還有叫做orange blush的11號 可是我的是110
PAYEASY賣的是大顆的 一顆要480 11號的陽光橘看起來顏色就是我的110
不過她的29號綺麗粉和我的29似乎不太像 我覺得比較像31號的甜美粉
這種色號很麻煩耶 反正看照片都不準 看實品才準
又反正我挑腮紅都是自己看爽就買 不太去研究適不適合 喜歡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