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ENING POWDER COMPACT FOUNDATION SPF20 PA++
超細粉末,具SPF 20及PA++,完美淨白遮瑕,妝效持久,清爽抗溼熱,明亮且均勻膚色。
NT$1350(蕊心+粉撲) NT$300(空盒)
---------------------------------------------

這是從新馬回台灣時給自己的禮物
不過 我沒有用BB的粉餅盒 而是放在sofina的紫色粉盒裡


不知不覺 也看到鐵片君啦~~嘿嘿


當初本來想買benifit 小姐一看我是乾乾人 就推薦我用BB
不過 說這一塊有多保濕 我想...應該也沒有 還是要靠打底的乳霜或是粉底液
妝效的話...一開始和sofina比 我還覺得這塊蠻自然的 久了...
靠著粉底液 也是可以很順利的搞成白臉人啦 哈
單用的話 看我這雀斑痘斑臉的 根本就遮不住囉
在粉底液之後 如果用刷的刷上粉餅 恩 也不特別有感覺 還是要用海綿

這張不知道是用sofina還是BB 剛上好妝在室內

這張一定是BB 上完不到一小時吧 陽光下車內

上妝超過12小時 晚上室內黃光


上妝後應該不到兩小時或三小時內 室外自然光
這有重複上妝過 出門騎車去中科又開車去南投再回台中 回來有在重新上粉
拍照時用了閃光燈 整個跟剛漆好的牆壁一樣阿~~~

恩...美妝部落格都會這樣放 阿我不知道怎麼比較 哈哈 放搞笑的
從去年九月到今年五月 我的頭髮除了燙起來之外 還真沒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