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帶瑞奇去美國但瑞奇說工作走不開 老媽趕快去找團

北海道早早滿團 最後選了山富東北藏王樹冰團 五天四夜一人58900  

事先分別帶老爸老媽買了Palladium的防水靴 老媽加毛帽老爸加兩雙襪子

三個人穿一樣牌子的靴子 天都還沒亮就在外面等機場接送 

第一次遇到機場接送遲到 還好一大早沒什麼車飆車到了機場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先和領隊會合領取行李掛牌 歐洲團有加給行李綁帶 日本團沒有 

領隊說我們這班是今年的首班山形包機 

一開始櫃台開很少移動速度超慢 第一次看著地勤穿著大衣背著包包來開櫃 

9:45分的航班我們快8點才排到 領回護照和登機證後有幾位的護照還要交回給領隊

領隊含糊地說總之有幾位的護照要交給航空公司 其中一位就是我 莫名的交去又領回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出關的時候一股火 想蓋個出關章但人很多彎彎繞繞不確定要從哪裡排就問了工作人員

第一個叫我去左邊後面 走過去一堆人問了另一個工作人員 這個叫我去右邊後面

走回右邊時再問一次又叫我去左邊 我說我剛過去問他叫我來這邊 工作人員還愣住 

因為時間有點趕最後排新的自動通關出去 一個亂七八糟的真是...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出發前台北冷了好幾天 老媽說幫我們預習東北的天氣 前一晚還下了點雨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和老爸老媽都分開坐 老媽卡在中間位 我走道位 老爸在我後面坐到最後一排的窗戶位 中間剛好沒人

跟老爸同排走道的小姐說和我這排裡面的兩位是一家可以跟我換位置

趕緊去把老媽叫過來三個人一起坐 然後體驗到有史以來最吵的一趟旅程

空姐在後面聊天超大聲 拿放東西都砰砰砰的 關櫃子還用敲的 敲到另一個空姐說"姊~姊~不要激動那個就是關不緊"

我塞著耳塞聽了整路她們聊天+乒乒乓乓 再+洗手間開開關關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午餐 印象中味道普普 餅乾帶到日本才吃 倒是蠻好吃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厚厚的雲層像棉花糖一樣 為了拍照伸長了手靠近老爸那邊的窗戶 結果碰到扶手啪~電到小拇指 好痛QQ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降落時有點陡~~~心臟也抖抖抖

山形機場時正巧飄著小雪 機上一片驚呼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回來才認真查了這位是來來君 我原本以為他是毛豆呢哈哈

來來君的側臉是山形縣的輪廓 帽子上有著山形的特產櫻桃

拖著貼有另一個吉祥物PERORIN貼紙的行李箱 聽說行李箱裡裝滿了山形的好吃農產品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到處出現的來來君和櫻桃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一出關有隻吉祥物帶著兩位武士 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和繁體字的歡迎光臨字卡 真是很有心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送了地圖 胸章 還有印有歡迎字樣 蠻好吃的脆餅

領隊說當年東北311大地震台灣人捐了非常多錢 東北人感念在心 對台灣人很友善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一出機場 迎面而來的空氣溫度驟降 隨手拍下機場外機著雪的路邊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領隊一開始就耳提面命 這趟東北之旅唯一的outet行程被取消了 

要大家走過路過都不要錯過 看到就買起來不然行李箱會太空哈哈哈

所以在機場的小商店大家就瘋狂買起來 和爸媽跟團我反倒沒有好好拍戰利品

怕真的沒有遇到商店 先把每天的飲料買起來 沒看到Y1000先搶最後一瓶R1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怕隔天天氣不好 領隊更改行程 先去藏王看樹冰 沿路經過許多棚子 棚架裡都是櫻桃樹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整路上都是雪景 怎麼看怎麼漂亮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隔著車窗不停拍拍拍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望出去一片都是樹冰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這種蕭瑟的感覺真的好美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出發前就告知過團員因為纜車時段問題調整行程順序 

又因為調整住宿的地方所以有換行程 也告知還有可能會變更

當天領隊說我們去的那兩天天氣不好 怕纜車再有變動所以先去藏王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跟牌子的合照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標高885公尺 幸運的沒有塞耳朵也沒有暈 雖然這天有吃暈車藥但之前還是有暈過塞過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這天因為天氣關係纜車提早停駛 只能先讓大家去滑雪盆 趁人不太多趕快坐在雪裡拍張照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老媽不玩 和老爸拖著雪盆爬上去滑 第二次請老爸幫我拍才發現我沒坐到最後面 算了我腳短

又來胡亂拍拍拍 懶得把紅圍籬p掉就這樣了 雪場旁的房子好可愛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雪真的好厚阿可以把自己埋進去 雖然很冷 但是很開心

藏王車站對面有家小店 謹記領隊的叮嚀大家都有去逛也幾乎都有買

我也亂買了一些 好吃好喝的等到最後再來記錄一篇

雖然可能沒有機會再吃到喝到 誰叫日本最愛搞地區或期間限定 嘖嘖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到飯店時每人領一盒草莓 超大顆超甜超好吃的!!!!!!!!!! 

進飯店一定要放冰箱因為房間有暖氣 上車就放到上層架子去 一天吃一盒 好好吃超開心!!!!!

贈送當季水果

若因氣候因素草莓園沒有開放則改為贈送當季水果每人乙份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行前業務一直提醒我日本極少有三人房 我提出的需求有成功但無法保證

"就是有的飯店沒3人房  也不能加床  就是需求不成功的意思  

目前您的情形是需求成功的  只是3人房  都是2人房+行軍鐵床 以上"

"若溫泉旅館就會舒適一些"

懷著忐忑的心情打開房門 沒想到這間房間超大 是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 超棒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洗澡得跨進去浴缸 我都去泡湯所以沒有在房間洗澡

老爸老媽不去就提醒他們洗澡跨進跨出要小心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溫泉飯店的晚餐 有滿滿的熱湯加料我就開心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這趟因為晚上去泡湯 回房間老爸老媽差不多都休息了而沒有拍戰利品 又因為沒有直接回家一直忙到現在還有的沒吃到

當下只拍了藏王戀人 去哪都有戀人真是太有趣了 去年去岡山也買了岡山戀人

記得岡山戀人很甜 但老媽說這藏王戀人好吃 我沒吃無法比較 但老媽比較愛吃甜就是

我是認真以為這些戀人都是同樣的材料標上不同名字

藏王戀人盒子是藍色但打開竟然是紅色包裝? 不認真看根本跟岡山戀人一樣呀~~~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翻出去年拍到的愛媛戀人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還有眾多戰利品中的岡山戀人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因為瓶子漂亮買的花鳥風月 意外的很滑順好喝!! 查了才知道是東北限定的酒款 就是買不到的意思 噗噗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溫泉飯店都散發一股悠久的氣息 去泡溫泉時發現是男女時間交錯還很疑惑

隔天領隊解釋是因為另一邊在整修所以輪流共用 

聽完默默翻了白眼 事後才湧出一股不舒服感 真是~  

 

宮城藏王 Active Resorts

〒989-0916 宮城縣刈田郡蔵王町遠刈田温泉鬼石原1-1

0224-343-600

宮城藏王觀光指南的網頁介紹Active Resorts 宮城藏王

節錄評酒趣的介紹

日本東北限定「花鳥風月」!清新吟釀氣息帶來的啤酒饗宴!

2023/1/9
0
983
0

2022年的年末,可說是各家啤酒品牌百家爭鳴的時刻!在日本每一家啤酒品牌都在11月12月左右推出期間限定的罐裝啤酒,有些品牌從口味上進行調整,有些品牌則是在配方上進行調整,運用了有別於核心酒款的啤酒花或是額外添加特殊的副原料,來提升啤酒的風味與豐富度!

日本的朝日啤酒公司也跟了這個腳步!在2022年的11月推出了「花鳥風月」這款地區限定的高階啤酒,這款啤酒是針對日本東北6個區域所推出的限定品,分別為青森縣、巖手縣、秋田縣、宮城縣、山形縣以及福島縣,透過期間限定的方式帶動當地啤酒市場的繁榮,並為產品帶來新鮮感! 

【花鳥風月 地區限定啤酒介紹】

這次小編所要介紹的啤酒是來自日本朝日啤酒公司的地區限定品,這瓶特殊啤酒採用了芳香啤酒花進行釀造並透過上層緩慢發酵的方式,造就了這啤酒的特殊風味,100%的深色麥芽讓整體的風味更加多變,相較於過去朝日啤酒推出的系列產品,這次的花鳥風月酒體中帶有特殊清新的吟釀氣息,同時朝日啤酒運用專屬的釀造技術,將麥芽中的苦味減少,讓酒體裡頭的清新甜感更加突出!
2024東北藏王樹冰團day1 - 山富華航 - 宮城藏王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