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預定要去的高松店公休 轉往太田店 有很大的停車場加分 已經八點多竟然還要等15組

沒有日本電話的我們分成兩組 Karen在店裡等 我和阿姨們則是在車上等

看著好幾台車開進來停好 人進去又出來離開 我的疑問是...大家來之前都不打電話問問嗎?!

好不容易排到 招牌之一的母雞已賣完 只剩肉質較為滑嫩的雛雞款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也點了些小菜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烤得外皮酥脆肉嫩又多汁的雞腿配著生高麗菜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再來點飯糰配鹹鹹香香的烤雞腿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這家也有中文菜單 但我記得中文菜單字很小............

烤雞腿吃起來非~常juicy軟嫩 調味偏重 適合配飯糰+啤酒 可惜還要開車不能來一杯 

其他配菜也都蠻好吃的 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看其他人介紹寫到這家的風潮誇張到有人說要把總店所在的丸龜縣名改成骨付鳥市 真是太厲害啦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心滿意足地往飯店前去 這晚入住的是Dormy Inn高松中央公園前館

飯店停車位一樣滿了 行李下車跟著阿姨們先進lobby Karen跟櫃台拿了停車場地圖跟我去停車

等Karen時拍了方向盤 新車的方向盤有好多功能阿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沒!想!到! 停個車搞超久啊!!!

先挑了距離最近的一家 輸入電話後跟著導航開去

開著開著覺得奇怪 為啥走的路看起來跟飯店給的地圖不一樣

到了之後Karen看了看說名字不對 檢查輸入的電話沒有錯 但是根本不是地圖上的停車場

還好時間蠻晚的又在小巷子裡 沒什麼車 我暫停在停車場邊邊 Karen下車認真看 真的不是飯店給的停車場名字

再找了另一個停車場開過去 這次看起來路是對的 但這時撐了一整天的wifi機卻沒電了...

靠車上導航找到停車場 要停的時候覺得奇怪為何這個停車場幾乎沒車 斜對面的停車場卻快停滿

還好還沒壓到鎖 Karen趕緊下車去看價錢 我才搞清楚這家Dormy Inn沒有提供停車優惠 我們得自己付錢

頭昏腦脹中Karen算好價錢 對面的便宜蠻多的 難怪車多很多 趕快開到對面把車停好 拍下停車場名字

看清楚車上導航的路線+拍照確認之後 我倆才拖著疲憊的腳步走回飯店 明明離飯店不遠我們卻搞老半天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飯店旁邊就是加油站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天白天看油表就決定要先加油再開回岡山 

經過785階的階梯和苦苦等待晚餐後終於可以好好泡湯啦

Karen在房間看日劇 我迫不及待的直衝女湯裡卸妝洗澡洗臉一氣呵成去泡湯了...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Karen說要圖片支援證明她有貢獻實時收視率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她傳照片我才發現我認得這位是被脫褲子的臉哈哈哈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這天從Dormy Inn松山館移轉到高松館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又是超過一萬步的一天 真是健康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4 - 一鶴骨付鳥 / 心累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