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日本時Google map很喜歡引導我彎來彎去走小巷子

雖然都會到達目的地 但直直走轉一個彎不好嗎? 老是要我左轉右轉左轉右轉的逛巷子

和Karen扛著行李的影子 前往Karen大推的溫泉飯店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矗立在轉角的Dormy Inn岡山館 吉備的湯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簡約的lobby 當場繳交一人150日幣的泡湯稅就可以享受頂樓的溫泉和桑拿 超便宜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夏季限定的涼感濕巾 真的是非常貼心阿(這句話講了幾次~~~馬上一人一張降溫一下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房間設計很有趣 房門打開時這扇房間門是關著的 第一眼看到還有另一個門有點傻眼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小小的房間 枕頭一側硬一側軟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有兩個籃子放著浴巾和薄長巾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房間門的小走廊 我的上掀式布行李箱可以完美嵌進衣櫃下方 省下一個大空間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乾溼分離的浴室 但我們都去頂樓女湯那洗澡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正說著冰箱會不會有驚喜 Karen回怎麼可能 結果一打開~~鏘鏘 有小礦泉水和芒果布丁喔

可惜芒果味很奇妙 身為芒果王國的台灣國民覺得安堆~~~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晚上趕回來先吃宵夜 Karen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過了11點還可以到櫃檯索取泡麵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餐廳裡還免費供應冷飲 沒有另外的英文標示 就看飲料logo了 

一排右是我最近喜歡的可爾必思氣泡 Karen告訴我的 不然我也認不得

在LAWSON也買了一罐 這陣子在台灣大創都沒找到 剛好在日本解個饞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也有熱飲 這我就靠顏色了哈哈 隔天早餐時有認真問Karen是不是沒有奶茶 因為顏色看起來都不對

果然真的沒有奶茶 不過早餐時段有供應鮮奶 紅茶包泡起來也蠻香 就自己做奶茶吧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現點現做的宵夜拉麵 因為可以泡湯 是難得看到許多客人直接穿著睡衣和拖鞋就來餐廳的飯店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鏘鏘~熱騰騰的醬油拉麵 配一杯ginger ale 

不太餓的我們合吃了一碗 麵QQ的很不錯吃 還有筍子海苔和蔥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房間裡的電視有館內設施的狀態 晚上11點的女湯有看得懂的a little crowded我開心 雖然漢字也猜得出來意思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女湯裡有洗澡區 我們卸了妝上去發現有提供卸妝油 

進去的時候還有幾個人在吹頭髮 很久沒有泡湯脫衣服時一個尷尬...

洗完澡後直接到露天池裡 其實就是在頂樓的陽台泡湯 抬頭有個方形的天空 這晚有看到一顆星星

多少受颱風影響 雲飄得飛快 風微涼 水微熱 泡起來很舒服 

岡山館的吹風機還有高檔的ReFa可以選 吹起來感覺是蠻厲害的 交錯座位配的是Tescom

聽說我晚上很快就睡著 但換Karen睡著時我卻醒來了 天都亮了才又稍微睡著 真是心累...

 

不僅宵夜場有人穿睡衣 早上也可以泡湯所以早餐場也有人出穿睡衣 真是個舒服的飯店哈哈

漂亮的早餐介紹板 看不懂字但光看板子就覺得好吃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夏季限定的胡蘿蔔果昔 不敢喝胡蘿蔔汁的Karen說好喝沒怪味 我本來就敢喝所以沒問題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有岡山牛~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還有岡山壽司~ 我自以為可以round 2再來吃它沒想到我round 1就飽了...

Karen說這個很好吃 我又只能靜待下次了哭哭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我的round 1 小碗的冷菜都很好吃 每一道魚也都好吃 還有我一直都很愛的味增湯

岡山牛味道不錯 但稍微肥了一些 就是那碗飯太多了害我沒有去round 2錯過壽司嗚嗚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早餐時段有提供茶包 還有紙杯和蓋子讓客人帶回房間喝 貼心再加一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岡山名產 吉備糰子 傳說中桃太郎用這收服了夥伴  但我不太敢吃 跳過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早上才帶著手機去頂樓拍照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女湯區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外面供有漫畫和休憩的空間 看到有小孩帶著漫畫離開  應該是可以帶回房間看的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泡湯區還有提供零食

晚上有不同口味的冰棒 純粹因為拖太晚又還有水果所以都沒吃

早上有養樂多 吃完早餐我們上來拍照就順便拿回房間喝

2023岡山四國自駕遊day1 - Dormy Inn岡山館

可以理解為什麼Karen說她偏執這次又訂了三家不同的Dormy Inn

岡山館一晚17921 現在匯率低 換算成台幣一晚3989 有早餐有宵夜有點心有漫畫有溫泉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喜歡日式料理又蠻喜歡泡湯的阿桑 喔 可以穿睡衣去吃餐廳也是大加分啦~

除了基本小菜和飲料一樣之外 其他家也有不一樣的當地美食 在飯店早餐就可以吃到真是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