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多才昏倒的我們 滾到快中午才出門 往新村前進

我的首爾地鐵初體驗 先遇到的是可愛的kakao氣球

IMG_9274.JPG

出站時遇到穿著軍服的帥背影歐巴 路上也有看到好幾個 

IMG_9276.JPG

烤肉店只有烤肉 客人要自己帶配菜 Joyce說帶飯捲天國的飯捲和便利商店的泡菜去

但是為了找飯捲天國 我們找了一下子..........最後才發現就是它 

因為Joyce和我都看不懂韓文 這堆框框圈圈線條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外星文字

Joyce說在其他觀光區的飯捲天國外面會貼滿照片 一看就知道是飯捲天國

這家沒有照片只有外星文字...真是考倒我們了 還好有順利認出它來

IMG_9278.JPG

便利商店裡有好多不同的泡菜 挑了袋裝的

IMG_9279.JPG

基本上現在叫我再走一次我也很有可能會走錯 

因為Joyce完全是人體GPS 加上她們早就告訴我在韓國google map不太準確

我只有隨意下載了韓國ing看地鐵圖 主要還是Joyce靠著上次的記憶加上她下載的韓巢地圖

我只負責跟著陳導走就是了 樂得輕鬆

在某條巷子轉進去 沿著斜坡往上走 右手邊第一間就是烤肉店啦

要右轉進入黃色告示牌的P 在停車場排隊

IMG_9282.JPG

樸實的磚牆木窗  配上兩支長長長長長長的排煙管

IMG_9281.JPG

走上斜坡才會看到招牌 一樣是看不懂的外星文字

當初在店裡想要打卡也是因為認不得韓文也找不到起來像的而作罷

Karen說有改過名字 的確和幾年前其他人網誌照片裡的不一樣

不過 橫豎我都看不懂 我只能勉強叫它圈L人人ㄈ...走一個認左邊結構的路線哈哈哈 

IMG_9318.JPG

這次到首爾遇到大陸對南韓實施"禁遊令" 所以路上幾乎沒有陸客

我們遇到的亞洲臉孔大多是日本人 香港人 還有我們自家台灣人

Joyce說上次和Karen到首爾到處都是陸客  真的差很多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六快中午 完全的午餐時間 排了一整條的人

本來討論要不要先去逛其他地方再過來 因為Joyce她們前一次的經驗是在平日下午 沒什麼排

但感覺周末排隊的人不會變少 加上我們沒吃早餐也挺餓的 就直接排了

事後證明還好我們有乖乖排隊 因為後面的人越排越多 

排隊的時候肚子餓又一直聞到烤肉煙實在很折騰人

快排到的時候很靠近窗戶和門 那濃濃的烤肉煙更是讓人受不了

我們倆直接戴上口罩 對煙比較敏感的人一定要注意 

20170331首爾旋風之旅_170501_0106.jpg

排了大約4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 

Joyce叫我把毛外套內裡朝外捲起來 盡量減少毛料接觸到煙的面積

然後迅速把外套包進不知道多少人用過的塑膠袋裡...有潔癖的人就自己帶塑膠袋去吧

和包包一起就放在靠牆的板子上 紙箱垃圾桶也隨意的四散在附近

IMG_9306.JPG

一塊帶骨的是一人份 150g 15000元 就這樣站在桶子旁邊吃

烤網上會附一碗蒜頭醬汁 溫度上來之後熱熱的很好吃

在一旁的有加了蔥和芝麻的沾醬 我和Joyce都覺得熱的那碗比較好吃

另外還有青辣椒和紅辣醬 偷看了一下旁邊的韓國阿姨把辣椒沾辣醬吃

我們也照著做 吃起來是沒有非常辣 但也無法一口接著一口啃就是了

我有偷偷烤了一支吃吃看  當然烤了就比較甜一些

IMG_9288.JPG

肉烤了一會兒之後 店員會過來幫忙 快速地把肉剪成適當的大小 

IMG_9296.JPG

飯捲攤開 泡菜袋口撕開 倒好cass啤酒 我們就開動啦~~~~

IMG_9302.JPG

肉好嫩 配烤網上那碗熱蒜頭醬汁好好吃 

一口肉 一口飯捲 一口泡菜 再一口涼爽的啤酒 

喔~~~~~~~~~~~~~~~銷魂~~~~~~~~

迅速解決掉兩份後 再追加了兩份

Joyce她們上次的經驗是只加點了一人份卻被收了兩人份的錢?!

這次乾脆直接加兩份 蒜頭醬汁會再給一碗 配著熱蒜頭又是大口吃吃吃 吃得好飽~

IMG_9314.JPG

店裡就是一桶一桶的爐火桶 客人三三兩兩圍繞在桶子旁站著吃

即使上頭掛著排煙管 店裡一樣煙霧瀰漫

而我就算在吃的時候把頭髮綑成小包 晚上撥頭髮還是會聞到烤肉味 令人回味無窮(?)

IMG_9312.JPG

這一餐總共吃了四份肉 加上一瓶cass瓶酒一共64000元

加上飯捲3000 泡菜2500~

結論 好吃好吃下次還要再來吃

但容易過敏的要記得戴口罩 有潔癖的要記得帶塑膠袋裝衣服包包

討厭帶著濃濃烤肉味的人要記得帶芳香噴霧 

是一家要是你很龜毛就要自備很多東西去吃的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