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男方女方親友各站一排
我們是女方親友 站在左邊 
依序由父母 哥嫂 排到我們 通過暗暗的走廊進入教堂

 
 

藍色的卡片 很襯教堂外的藍天 



天氣還是沒有很好 拍起來有點暗 沒有陽光灑進來 小可惜
婚姻也是如此 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 沒有理所當然的幸福
偶有灰灰暗暗的不開心 倆人要互相扶持走下去 



天花板上的垂墜裝飾 簡單不繁複
兩個人在一起平凡就好 不需多餘的假飾



正中央的藍色走道 是新人專屬 我們則從側邊進入座位
窗外的景象 倒映在走道上 為新人的嶄新道路 增添風情
純白色的沙發 繫上相映的白色花朵 盛開的花朵有如新人的濃郁愛情 



和關島婚禮一樣 儀式開始後就不能拍照
這次除了兩位攝影師外 工作人員有讓Yuka哥哥拍照

不能拍照也好 Yuka爸爸牽著她進教堂我就哭了 
忙著擦眼淚 忙著用所有的感官去感受所有的點滴
忙著在心裡感動 也忙著看著身邊的親友們一起掉淚
因為新人結婚才相識相聚的我們 在這一刻共享這份美好的時刻 
不僅女生們掉淚 凱文哥的兩個兄弟也留下男兒淚 
 
儀式結束後新人會先退場 再進場接受親友祝福和拍照留念 

 


我美麗的同學



親一個 啾~ 前面是大砲攝影師 這個時候每個人都把手機相機拿出來拍
不過最好的拍照位置當然是留給攝影師 攝影師也交代說只能看他們 哈  




深情相望 喔~真甜蜜



接下來是新娘獨照 沒辦法 沒人要看新郎 哈哈



這裙襬超漂亮 好浪漫~



在教堂內的大合照



一陣混亂中趕快把新娘抓來拍照 我下次要站挺一點!! 



教堂地上打上的光影logo 還有Karen和我的腳丫子 哈



接下來是新人要從教堂到室外敲鐘 



準備走上樓梯



親友們撒下花瓣祝福



攜手拉繩敲鐘 白首偕老...



到此整個儀式就正式結束了 
大家一起在階梯上拍照留念
我 嗯 長太矮 阿嗚嗚嗚



只有朋友們的合照當然是走活潑路線 怎麼我拿V還是很搞笑
 

 
之後新人們到沙灘上拍照 親友們就回lobby休息~

從沙灘這才能看到教堂的外觀



好美
 


短短從沙灘走回lobby的路上 女士們吃足了苦頭
沙礫跑到夾腳拖和魚口鞋裡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