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魁北克城】,您可以溫情地去體會著過去,放鬆地在街上漫步行走,悠閒地觀賞商店的精緻櫥窗。愜意的咖啡店,誘人的餐館,雅潔的小商店,熙攘的路邊咖啡、劇場都使魁北克更加迷人。漫步於市中心的【古碉堡長城】,左觀上城優雅高尚的英國古城,右覽下城精緻典雅的法國風情;沉浸於【小香普蘭區】中古世紀的夢幻世界裡;沿著童話故事般的【芳提娜城堡飯店】前的都伏林步道,遠眺魁北克市區美麗風光,悠游400年的風華絕代中。來到魁北克市,一腳踏進法蘭西斯的中古浪漫情懷中,徜徉於這座用歷史打造的城市,一磚一瓦、一石一階都美得令人屏息感動。(山富官網)

來到的是方提娜城堡飯店 無緣在此留宿 只得仰望其壯觀的建築外貌



回程時從下方仰角拍下的全貌 尖端又是在維修-.-



下方是充滿中世紀風情的小香普蘭區



還有纜車供遊客搭乘



時間不多 我們匆匆忙忙地隨意逛
不管到哪 都有教堂 穩定著居民的信仰



這整面的壁畫 勾勒出以往的風情



教堂旁這一角 和教堂一樣的灰色色系 很素雅



另一邊的商店用色就鮮明許多



轉回小巷中 上頭還吊著可愛的小玩偶 好似童話故事裡的可愛人物 歡迎遊客們到來
左右兩邊的店家 各具特色 沒時間好好徜徉其中 細細品味 實屬可惜



路旁有街頭藝人表演 這位先生用高低不同水位的水杯"彈奏" 技巧高超 令人嘆為觀止



觀光區總有代表加拿大的麋鹿商品 這蝙蝠麋鹿很逗趣



F1麋鹿?!



一堆麋鹿屁屁 哈哈哈



每家小店都很有自己的氣息 遊走其中 讓人不由得想把腳步慢下來 好好品嘗 可!是! 沒時間啦>"<



這家是鄉村聖誕節風?!



某家店裡的小裝飾品 超可愛 老媽在這家店包了貓的東西送給嫂嫂 店員還會說中文呢~~



很美的畫 用色鮮豔 但整體感覺很溫暖



猩猩先生也打小白球?!



美女 你坐太外面了唷...



這窗內的畫我也很喜歡 充滿童趣



這隻...就太寫實了...~"~ 毛皮很美是真的 可是 有點...不忍心



準備回到定點集合吃晚餐~



我想要住那個飯店啦!



回到城堡飯店前的廣場



廣場的另一邊有表演 聚集了很多人 站著的那位先生應該就是香普蘭將軍 吧~



廣場對面的遊客中心 紅色的房子是我們晚餐的餐廳 再往下走還有很多餐廳



一邊等著團員 一邊繼續拍照



遊客中心前 又 是 整 修-.-



淋雨後的紅屋頂看起來更鮮豔(油亮)了



繼 續 拍 我對這種灰色調的建築真的很有愛...






晚餐號稱是古城法式料理 不過 其實也是套餐啦~ 我和老爸老媽各選了不同主餐
我點的是鮭魚 導遊事先有提醒過 東岸的鮭魚口味比較差一點 實際吃過...恩 真的比較差一點 呵

晚上住的飯店我非常喜歡 lobby有個超大火爐 不只是裝飾品 冬天這個飯店是滑雪山莊 是真的會有火低~



有大煙囪通到天花板4



房間內 牆上的布幔是野地風



鏘鏘 這就是我喜歡的點了 小廚房



有瓦斯爐 小流理台 上頭的櫥櫃裡也有鍋碗瓢盆



還有微波爐 和我用不到的咖啡機~ 非常溫馨 冬天有人來這滑雪 會待很多天 所以就有小廚房讓客人使用唷~~ 
喜歡這個很溫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