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  台北(桃園)/多倫多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班機飛往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
多倫多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也是加拿大年輕人的追夢之都。
許多人不知道,多倫多也是好萊塢電影的超級產生地。
你在電影上看到的紐約、波士頓,或是洛杉磯,其實都是取景於多倫多!
抵達後先於飯店休息,為接下來的美東奇景做最好的準備。


(山富官網)

本來搭計程車只是要去行天宮轉客運 不過計程車特價到桃園機場八百 
在我的小小堅持下就直接一路坐去啦~~舒服的哩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進二航廈呢~還蠻漂亮的
太早到又肚子餓 先到樓上的漢堡王吃東西
到7遇到好心的店員幫我問費率就買了台固的國際電話卡 200摳我打到回台灣還剩100~"~

入關之後走廊的天花板 一朵一朵的紙傘好像花 很美呢


我還是沒去101樓上看風景


傳說中的哈囉貓

充滿書香的電話亭


掰掰台灣

雲海 好想躺在上面


棉花糖雲


嗨加拿大


充滿楓葉的國度



距離上次看到這招呼牌是20年前...



在飛機上看完等很久的地獄九 打了電動 看了哈利波特6和7上集的一半 睡了覺
這趟長途飛行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熬呢~~
 
第一天的行程只有飛行 住的飯店頗糟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