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劇場附近 安靜的街道旁 去捧同事的場






店裡一片紅 搭上流行的英文歌曲 挺有熱鬧的氣氛
不過新店開張 當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還是太冷清了


我們都點套餐 一百多元的漢堡 口袋餅套餐

有飲料一杯


爺的牛肉漢堡 正確名字不記得了


高聳的漢堡


瞧瞧 都比這傢伙的臉還大了吧


我的口袋餅


鐵板黑胡椒炒過的內餡 尤其有我愛的玉米筍 喔我真的很愛吃



我們的餐都有送薯條 炸得蠻酥脆的 可惜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 恩...美式薯條
飲料的表現也是普普 我盤子上那片紫色高麗菜有點搞笑 呵呵

十月他們有辦party 應該會很有趣吧! 畢竟同事的老公就是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