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HIRES呢?

H.I.R.E.S,每個字母拆開來看,都是有意涵的。
H--Happy,健康歡愉充滿希望的生活著;
I--Idea,運用創意饒富趣味的過日子;
R--Relax,輕鬆看待所有的壓力;
E--Energy,活力十足的迎接下一個挑戰;
S--Self,保持最真實的自我。

-----------------------------------------------

第一次去逛勤美誠品的戰利品 當下我考慮了很久阿 半個小時吧
那時在打5折 打下來一千多 多多少我已經忘記了 東逛西逛的想很久...
想到我親愛的sylvia都抓狂 說一千多的包是有什麼好考慮的!!! 所以我就給他買了! 哈

內裡如上 縫有HIRES的標籤 和印有logo的塑膠布



正面 很鮮豔的正紅色帆布 配上強烈黑白對比的格紋 看久會頭暈
右下角的HIRES標籤縫得非常細密 前袋很可愛 上頭的扣子是霧面的一樣印有logo


背袋偏長 背起來大概在腰側 是我很喜歡的位置 很多包包的背袋太短 卡在胸部旁邊不怎麼舒服
正黑色的背袋很難髒 背袋和包包的縫合度很高 線夠粗 縫得也很細緻


背面一整個是黑白格紋 隨便看 頭就很暈 這格紋布是絨布 但絨毛不多 使用過後會有點復古感


紅色的拉鍊配上黑色的拉環 拉鍊粗但是很順 拉環一樣很可愛 也夠大很好握

這包容量大 拉鍊又好拉 內裡有兩個內袋 很夠我用
雖然前面還有兩個口袋 但我幾乎都沒在用 很怕塞東西進去就壞了那漂亮的口袋摺痕
我承認我是標準的東西使用我 而不是我使用東西 畢竟一千多的包我覺得挺貴的阿~~~

我非常喜歡帆布包 勝過皮包 我幾乎沒什麼皮包 太淑女了很不適合我
不過我很煩惱帆布包的清洗問題 上次把TARGET包丟去洗衣機 洗出來就皺皺的不挺了
雖然背起來是看不太出來 但是掛在那看起來軟趴趴的就很礙眼
總不要一千多的包包還要拿去花錢洗吧?! 傷腦筋

看資料才發現HIRES是台灣包呢! 我一直以為是美國牌
不過 價錢頗貴就是了 我很喜歡某些形狀的帆布包 每次看網拍就很心動阿~~~
可愛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