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sylvia很容易過敏 嚴重到她幾乎什麼都不太擦 更別提化妝
身為旁邊的人 最大的好處就是 撿她會過敏的東西 呵呵 這三瓶都是因為這樣得來的

中間是kiehl's的小黃瓜植物化妝水 官網介紹是
最受歡迎的保濕化妝水,溫和不含酒精 自然舒緩、鎮靜保濕肌膚
溫和不含酒精且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的化妝水,以小黃瓜為主要成份,
特別針對中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所設計,能均衡膚質,並令肌膚有柔嫩的觸感。

雖然主打是給偏乾的肌膚用 不過我有幾次臉有點乾了才拍上 就會痛!
後來都是早上用 起床後的行程比較固定 洗臉完馬上上化妝水
加上自以為看起來綠色很清爽 可以讓我在迷濛的狀態下快快清醒
聞起來不香 甚至有點青臭臭的味道 可以接受啦
比較有趣的是每次看到化妝棉上綠綠的顏色都覺得很像是發霉了


右邊的潤肌精應該是柔嫩化粧水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
會有乳液加在裡面的滋潤感 味道香多了 日系是不是都很香
抹起來也的確比較黏 所以這瓶是晚上用 因為感覺紅色很溫潤 睡覺的時候可以持續潤肌
其實一切都是感覺 純粹自己用爽 哈哈
這兩罐陪我度過了即將結束的冬天 很是感謝阿~~~

正當我以為sylvia的恩情就要結束時 鏘鏘鏘鏘
這小姐又過敏了 ~"~ 把她的auqalabel送給我
寶貝 我要說我們真有默契 為了花屈臣氏的禮卷 我才買了藍色的阿

我親愛的送我的是 潤澤型 問題是 寶貝你不是油性皮嗎? 是不是太潤了?
官網介紹是能將滿滿的多種複合保濕精華送進肌膚底層,讓妳的指尖都能感受到肌膚的彈性喔!
保濕成分充分導入,肌膚紋理更細密,毛孔更緊緻。
用指尖輕輕摸,就知道肌膚多麼水潤有彈性!

我自己買的是美白清爽型 並還沒開來用 我只是想要買來濕敷
但是買了又覺得這麼貴的拿來敷是不是很腰受...
之前敷更貴的雪肌精是因為我不喜歡她阿...不喜歡她的味道
那麼一大瓶我也是敷了有夠久的
看人家網誌寫牛爾的便宜又好敷 而且會變白!!!
我也想要 斑可不可以變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