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要在最後一天還是這麼不爽就是了
小考寫得慢 沒關係 隔天讓你補寫
考得濫 沒關係 老師幫你寫正確答案 幾乎整張考卷重寫 早知道印答案卷給你還比較快
請你回去寫訂正 出在週末的作業裡 通知單上還標上中文 要寫文法訂正
交回來空白的定正 連考卷上的錯誤答案都沒擦掉
我退回去 說要扣平時成績 當然要扣 作業缺交 一樣扣ㄧ分 很公平 也很便宜
媽媽寫回來說 請老師不要再扣分了, 謝了
我跟你很熟喔?! 還給我謝了 你小孩作業沒寫完 你幹麻簽名
那其他乖乖準時交作業的都是阿達嗎? 這樣好了 你缺交還給你100分 好不好
如果已經嫁了 才嫌棄嫁的老公 應該是一點用都沒有吧
如果孩子都生了 還在嫌棄孩子的老爸 更是完全沒有用的吧
我當然知道 大家聊天的時候 就是彼此吐吐苦水
可是真的越聽越覺得婚姻真是充滿了無奈和悲哀
越聽也越覺得 其實女人自己也很無奈 更是很悲哀
不跟老公在意錢 老公反倒不認真賺錢?!
老婆太能幹 婆婆又愛插手 所以老公就不用陪小孩 只要上網就好?!
更可怕的是 你已經嫁了耶!!! 老公基本上是不可能會改變的吧!!!!!
問題是不是太在乎賺錢不賺錢的老公 跟生了小孩不陪的老爸 是怎麼一回事阿?

光聽同事講她們的老公就覺得結婚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只能說 換個位置真的是換個腦袋
以你現在的作為 我想當初你被罵暴也應該是其來有自
當初不就是交換改搞出大風波嗎? 現在還敢不改
教個閱讀要不就沒在讀 閱讀閱讀 有閱沒有讀
要不就是花個兩堂課超筆記 超的滿白板然後又不檢查
還問我哪時候要抽查 要抽查你才要改阿?
要不就是大考的題目和筆記一模一樣
然後請你多唸 你就叫小孩自己唸然後一個人在前面改小考考卷也不聽她們唸
我氣死了 自己下去動手點不跟著唸的小孩
請你換用填空的方式 不要抄那麼多筆記
你還說 那以後不要怪小孩的程度不好
你的考試句子和筆記裡的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耶???
這樣叫做有程度?? 你知不知道應付你的考試回家根本不用唸書
小考來回寫個兩三次就搞定了 反正都是一樣的句子! 幹麻唸?
你有辦法發展程度 先來個自由造句
再來個課文大意 然後做課文延伸 讓每個人都寫心得感想阿
這樣才叫程度好嗎?! 只會背十個句子和固定的問答有什麼程度可言
這不是有沒有語文程度的問題而已 是對於一篇文章沒有"感覺"

這幾天胸口不會痛 換給我痛右腹下方 那天突然抽痛了好幾下 差點痛趴在桌上
現在去拉腳都要針灸 針左腳超酸....我一直唉唉叫 要命的我超級世界無敵怕痛的...
對我的腳很灰心 感覺都不會好 去年五月摔的到現在都要一年了 還是沒好 久病真的會厭世阿...

星期五早上開車一樣走小路 明明我已經轉過了最大的彎道 再轉第二個小彎道
會開車的都知道那邊根本不能會車 要在後面等我先過
遇到一個阿呆小姐開altis 硬是彎過來 跟我卡住 然後雙手握著方向盤 一臉無助地看著我...
ㄟㄟㄟ 我彎道都過了一半了 是你應該要後退吧?! 那樣看著我幹麻???
只好自己後退 退超多 退了兩個彎道 擦到我的車屁股一點點 還好沒有傷 天殺的我對鏡子裡的距離還有彎度也是很濫的好嗎
明明你那邊沒有護欄 應該是你退吧?! 我這邊整條的護欄你還逼我退...
技術差沒有關係 要有開車的倫理 懂不懂阿你~~

明知道這個家長很不喜歡接收到小孩比較負面的表現 我也已經講超少的了
他跟同學打來打去 丟人家書包 鉛筆盒 我沒講 一堆毛躁的表現 我沒講
課業總該講了吧?! 文法全錯 數學錯一堆 然後交代的作業不帶回家 我扣了平常成績1分
這下可好 隔天的聯絡簿被寫滿了整頁!! 不誇張 真的是整頁!!!
使用的文字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怒氣...
作業沒帶就扣分?我懷疑你們老師對分數的權限?...答案是 我是神 我可以掌管我手頭上所有的分數!
沒帶作業扣一分 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其他人都會帶 你小孩可以不要帶
你不是說他再這樣下去會留級?...我說'再這樣下去' 所以我才跟你講 我們兩方都要努力讓他不要這樣下去阿
那你還扣分?...不然呢?大家沒帶作業都是一樣扣分阿 不然沒帶作業還要加分嗎?
我看過兩天去跟校長和主任聊一聊好了 看你們學校怎麼處理...來阿!!!來講阿!!!有辦法你就快給我轉班!!!不要在那邊叫!!!
家長願意看到小孩沒帶作業回來嗎?很無奈!如果換做是你怎麼處理...我沒帶作業?我媽會扁我一頓 有什麼好無奈的? 你老師我每天抄完聯絡簿就叫他們把課本放書包是在說假的喔?
最犯賤的是 明明知道她不爽 我看完聯絡簿 去給主任看 還不是要打電話去給她罵一頓 去安撫她
我講了三次電話 第一次電話快斷的時候 我跟她說 不好意思我再播一次電話要斷了 她還掛我電話..................@$*(&(@*$^
最後還是沒事了 我還想 你有辦法就來抱怨 我就馬上建議你轉班 莫名其妙 好心提醒你小孩的狀況還婊我 好啦好啦以後都不要講
星期五打電話去說作業沒發 媽媽倒是出人意料的客氣 嚇死我了 是氣消了嗎? 問題我的氣還沒消 ㄑ


好不容易等到的週末被吵醒 兩天都被吵醒 我家房東什麼都好就是早起 客人多又很吵
平常我都七點多就出門 五六點才回家是沒影響 不過留在台中常常很困擾 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本來放棄睡覺了 結果發現他們出門了 很開心地又跳回去睡
樓上的房客下樓還穿著塑膠拖鞋啪搭啪搭 唯恐全世界不知道她下來 整個把我又吵醒
是怎樣 媽媽沒教過你嗎?
我們的門外面都有很長的窗簾 遮蔽住4/5 在她經過我的門口時我把門打開一點 故意表達我的不爽
當然她是看不到我 不過還是嚇到 立刻變很小聲 你跟小孩一樣嘛 真是夠了

頭頂上的毛很黑 下面的頭髮似乎越來越不捲

小孩給我欺負人 家長抓狂 我從六點開始講電話
處理到一個段落 踏出辦公室 八點五十分...沒吃飯...哎



最近常常肚子痛 有時後也會胃痛

星期二最衰 改review sheet改到抓狂
開會時覺得心灰意冷 抽籤又抽到一號
下午收瓦楞紙割破手 嘴唇太乾裂開流血

星期三延續著憤恨
開會時講很多話

現在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