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用完囉!! 最後的部分用吸管吸的還蠻乾淨的 只剩一點點在瓶底 恩 很好很好
因為質地比較濃稠 就算我把瓶身倒過來 本來就剩不多又攤了一堆在瓶身上 流到瓶口的真的很少
努力地把手指伸進去把摸得到的全抹出來了 就把它拿去泡泡泡水啦 明天洗乾淨晾乾去

Body ice 身體精華系列 尤加利



舊款的身體系列 偏很濃的精油油膏 還真難形容這質地-,-


推在肌膚上蠻快就可以被吸收 不會黏膩 不過因為比較濃稠 延展性比較低 要花一點耐心抹
吸收完再噴上水美媒 嗚 摸起來好好摸喔...
味道也很香 不過已經停產了 停產超久了吧~"~
我還有半瓶 努力中 發現有擦跟沒擦實在是差太多了 為了努力清空屯貨 要乖乖用才行

1209接手 全新的開始用~~~
新一點的是Body lotion 身體乳霜


有很棒的壓頭設計 沒有對到正確位置就壓不下去
帶出門就不擔心會壓到了 不過我並不想要帶這麼一大瓶出門 重


並還沒使用過 等ice用完吧~~
----------------------------
這瓶在2月21日被我完食 喔不是 是被我用完了 按出來是白色的乳液 有一點香味
其實應該還可以多用一天 不過我失心瘋地想換一瓶新的
硬是把全身都抹了 腳還大概抹了三趟 整個自以為是在做腳部按摩 抹上很多乳液 哈
這瓶是乳液 剛開始用馬上覺得跟前一罐精華系列差很多 畢竟油膏的厚實度多太多了
不過 天冷的時候就多抹一層也還ok 後來天氣慢慢回暖 暖到我幾乎都在穿短袖
就完全沒有不夠用的問題了~~ 對手部也是ok 不過粗手的我還是會抹厚一點點在手上
OGUMA的乳液還有小瓶的可以用 不過我已經開了Oriental Beauty的Blooming Violet了
就換個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