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上班 照例亂七八糟的結束了
我從來就不是愛收東西的人 我一直以來都愛胡亂丟
感謝兩個班還是順順利利的 該寫的作業該考的考卷也是沒少

我呢 也不是個很仔細的人 更不是一個愛糾正別人的人
感謝當學年主任的這一學期 顛簸但還算順利的到現在
我知道我下星期(明年)一回去我就要再度狂改考卷
是!!!我知道!!!我會加油!!!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跟外師一來一往的改東西 煩~~~
感謝大家很細心的幫我檢查 雖然又圈出一堆問題 還要通通再改過
雖然我一直碎碎唸說出怎樣就是怎樣 幹麻要牽拖我們下去檢查 ..........

感謝光光頭對我很好 但是我也對你很好啦~~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希望...
明年比較會收東西 "比較"我就滿足了 哈哈
健健康康的 ㄣㄣ退散!!
開開心心的 ~~~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