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圖片)

終於把正品拆開來用了
本來整盒好好的放在櫃子裡
連裝在盒子裡都還會飄出香味
讓我一整個很期待

BUT 當初在用試用包的時候就只覺得soso
還以為是因為使用的量不夠 所以fu也不夠
今天我可以很確定了!! 就是沒有fu!!

洗出來根本沒有聞起來的香 這一點讓我好難過
我很care頭髮的味道 雖然我有點鼻子麻痺聞不太到自己頭髮的味道
但是 光它被關在盒子裡還飄得出濃濃的香味 就讓我捨不得開封
沒想到... 洗出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阿 難道我用的量還不夠多?!
雖然我很笨的把狗皮藥膏放在機車裡 逼得自己洗完澡還得踏出家門
又很不幸運的遇到房東叔叔在外頭抽煙 我只花了3秒鐘拿東西
一回房間我還是覺得整頭都是菸味阿!!! 整個人想爆炸!!
可是 它真的沒有像在盒子裡那麼香 味道完全不一樣阿... 嗚 難道不拿來洗 只拿來聞嗎?

還有 明明潤髮乳的質地還蠻滋潤的感覺
可是 吹完卻沒有很順 我沒有很care順不順 我其實比較愛澎澎頭
不過 這洗髮和潤髮的組合 竟然沒有強過飛柔黃色瓶加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也許 潤髮還是強不過護髮膜吧? 那我該不該期待單瓶的護髮呢?

可惜的是香味阿...
難得我很愛某一瓶洗髮精的味道說...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