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工作的人才會更知道
我是個背後罵 人前ㄋㄠ的大俗仔
之前更被同事票選為部門軟趴趴第三名
第一名是第一年來的 一定嫩 第二名是我親愛的螃蟹同事 比我晚進部門=.=

今天才真切的認知到
這軟趴趴個性根本就是遺傳

老媽現在打工也是軟趴趴
有人請假就打來撒嬌 "阿姨"幾乎都會答應代班

沒事的時候 代班當然ok
有時候老媽不想去 還是答應 然後一邊準備一邊碎碎唸
"討厭 又叫我去 每次都這樣 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我和老爸就會說 你就說你有事不能去ㄇㄟ
老媽還再那邊 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還是去代班

所以 我的軟趴趴 根本就是遺傳我老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