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Beach 明星
Crocs™ 的原創款式,舒適度極高,防滑及不脫色鞋底,抗菌防臭,
以專利 croslite™ 合成樹脂材質製造
1280摳
--------------------------------------------------------


去竹北吃飯時 在餐廳隔壁的crocs專賣店買的
那時crocs的風潮還蠻盛的 也已經推出第二代
不過因為價錢考量 我們都選了基本款 anyway基本款就很可愛了
我們挑的顏色 在官網的基本款上面都沒看到
好像是因為這兩個顏色都是後來才出的 基本款的那個網頁只有最當初的顏色(?)
我的是薰衣草 爺的顏色我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孔雀藍 也沒有很認真找啦 隨意

我的鞋size有一點大 一來是小姐說crocs本來就要穿大一點(我老媽非常懷疑這個論點)
二來是 我本來就愛穿大一點的鞋 我媽老說我是"牛腳" 穿鞋子都愛把腳兔到前面去

我非常討厭下雨天 更討厭鞋子濕掉 從大學開始 下雨天我的裝扮一定是夾腳拖
上班之後夾腳拖成了不正式的穿著 這雙鞋就更是適合在下雨天穿啦
最近因為在樓梯上摔倒 腳背腫起來還沒好 天天都要去中醫包腳 沒辦法穿包鞋
前陣子又下了兩三個星期的雨 我幾乎天天都穿這雙
以前買的膠鞋碰水久了就會有味道 臭臭的塑膠味 連我愛的nike也一樣有味道
但crocs不會耶 不會臭 底又軟 厚度也夠 走起來很舒服
最近我都沒幫她洗澡 她越來越髒了 希望我的擦鞋僮有空幫我擦一下^^

我順便幫我老媽買了一雙 老人家不適合太亮的顏色 小姐推薦那時的新色"巧克力色"
好像是瑪莉珍款 mary jane的

"一點都不平凡的一雙鞋
新穎修長的女性款式,融合原創款的舒適感與支撐性,專屬女性的造型
是您收藏中不可或缺的一雙
雙鞋帶設計,更具支撐與造型
循環凸點能促進血液循環
鞋床可順貼出專屬的腳型"
官網的照片是側面的 我很不確定 比基本款的淑女多了就是



crocs的仿冒品非常多 老媽還很開心的跟她同事說
這雙是正牌的 1千多塊 是女兒買給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