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在公館的...一家店買到的
我完全忘記那家店的名字了

在家裡 我老媽都是用保鮮膜包遙控器
保鮮膜也的確是方便又好用
不過 我愛玩 就買了 三樣一百塊 另兩樣是洗衣機的洗劑錠

把遙控器放在中間包起來 拿吹風機吹就好了 超好玩
讓我想起小時後在竹山拿吹風機幫忙吹茶葉的包裝膜 也是很好玩
這個遙控器已經包好 吹好了 最後吹風機直接壓著吹 會把表面收的很平整漂亮



只是尾巴不太好收 我有把套子剪短 不過還是收不好...
就盡量收在後面 眼不見為淨 但是 上次就是從收不好的尾巴開始破
這次應該也會一樣吧 無所謂啦 上次的也撐了半年有吧?!


好玩就好啦~~~吹吹吹的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