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各診介紹 時間之後 掛了號
進去診間 醫生稍微看過 問過我的意見後
很誠懇的告訴我 我在意的顳顎關節不是他的長項
專攻顳顎關節的醫生很少 醫院有的也是特別約聘的醫生
不過診療時間一周只有一次 萬一我無法配合
他們會提供我診所電話 讓我打電話去掛號
然後...
就讓我退掛了!!
一毛錢都不收!!

真的是一間很好的醫院耶
長庚貴的要命 慈濟轉掛還要另外收錢
比起來 中國有人性多了 真是好

這個醫生專攻的是齒列咬合
他告訴我 我的咬合並不好
但不影響什麼 我自己也都習慣了
詭異的是 他說我的門牙沒有function 只是decoration
真的嗎? 這真是太詭異了~~~
是不是因為我咬合的時候 門牙會太過於覆蓋下齒列呢?
我的齒列以前還被牙醫稱讚過 在沒矯正的人中算很整齊漂亮的呢
不過 沒什麼大影響也就算了 不要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