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慵懶的使用方法下
終於 你按壓到無法輸出的窘境

日前才突然發現 我老是吹的太乾才把你抹上
效果不彰 一樣毛毛然
應該要在中段 溼度存在時抹上
才有我喜歡的澎鬆

按壓不出
我只好把你打開 使用最粗魯的方法 倒出來
卻沒有料想到還剩那麼多 失手倒了一堆
把雙手摩搓熱 沾染的油也隨之提高溫度
利用摩擦轉移friction transfer
將溫熱的油留在髮絲 裡裡外外

驚覺
真正的效果其實是如此
鬆軟 服順 豐厚

而我為何 在要跟你分手的倒數幾日
才發現我從未正確的使用你 痛之

還好 小屈已經把你引進台灣
哈哈 輕易就可以買到你啦
L'oreal ELSEVE美容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