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個房客和房東的兒子在一起
相信八字的房東家 有把兩個人的八字拿去合過
但是算出來的結果是不合的 所以阿姨不是很贊成他們在一起
阿姨說 八字算出來不合就是不合 硬要在一起也是勉強 還是會分開

有天阿姨聊天聊出來的 有點生氣(?)說到這件事

兒子打電話回來 有點為難地問說
"媽 她要我問你說 讓不讓我們結婚 不行的話就馬上分手
剛好房租租約也要到期 她就搬走"
"媽 要是我有穩定的戀情 我才能安心的衝刺工作"

阿姨的點很簡單 八字不合歸不合
要在一起也是你們倆的決定
怎麼可能說阿姨答應以後你們可以結婚
兩個人就會幸福快樂一輩子?
幾年後的事情誰能說得準?

女生的手段了得
這樣逼迫男友
還私下批評男友媽媽

阿姨也從兒子口中聽說
兩個人卻還是可以一同吃飯聊天
真是讓我傻眼

男生那一句有感情才有工作
更讓我傻到暈

這件事情還真不知會怎樣發展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