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說 等很久了
就是要等我一起來看

這集一樣 蜜拉超強 都不會掛
神鬼的帥哥 這集裡比較帥
畢竟背景設定不一樣

倒是有另一個令人驚艷的女配角
很漂亮 身材又好 動作也挺俐落

劇情差不多啦 就越來越多 殺也殺不完
但是有"魔王" 另一個實驗作品 matt
其實我看不太懂 是去知識看才了解的
就是第一集的倖存者都被實驗
沒有感染的alice是反抗virus的
被感染的matt是virus派的
要看哪一個比較強 只是過程不是很懂
總之alice就是殺被感染的
matt就是殺沒被感染的
真是變態的實驗 什麼鬼東西 意義是什麼 不了
殺被感染的人也就算了 殺健康的人幹嘛
反正最後蜜拉又被抓回實驗室"洗淨"
不過她還是什麼都記得 然後被救 被故意放走

可是這跟第3集就沒有關聯說
第3集那個神鬼帥哥在另一個倖存隊上
可是漂亮的女打仔不見了 小女孩也不見了
漂亮女打仔哪來的在第2集也沒交代清楚
我是在官網看的 寫得挺有趣
也才發現 那個眼熟的壞人教授 就是古墓奇兵的那個壞蛋
長的一臉壞蛋臉 怎麼看都壞

這又想到 新的007第一次看很眼熟
原來是古墓的那個男的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他有拍過古墓
大概是因為我實在是把古墓來來回回看過不知道多少遍了
那天和朋友也說到 刀鋒拍別的片 怎麼看怎麼怪
就覺得 你明明就是刀鋒 為什麼跑來其他地方 哈哈
就像自從湯姆漢克斯演了阿甘之後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他呆呆怪怪的

離題了 啦啦啦 回到惡靈古堡
聽說還有第4集 照前3集的速度 第4集還有得等了
第1集是2000年 第2集是04年 第3集是07年
第4集少說也是2010年吧?! 到那時候地球還沒死光光啊?!
地點應該是要轉到日本吧? 第3集結尾有預告
要是真的10年才出 到時可能又要把123集拿出來重看吧
早又都全忘光光了

不知怎麼著 突然想到 taxi最後那一集 我還沒看過哩
想看想看 雖然都沒有比前2集好笑 第3集就不好笑了
可是還是想看 感覺 做事要有始有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