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學客家話喔!!
因為爺的關係 爺是客家人
雖然他的客家話似乎比我的台語還差 哈哈
不過還蠻有趣的

這個去了超級多次的北埔客家村
最有名的就是隆源餅店




沒有下雨的週末傍晚
總是見到絡繹不絕的觀光客採買
我自己也常去 買來送人
不怎麼愛吃餅的我 喜歡他們家的紅豆麻糬餅 還有蕃薯餅
其實我是超愛吃芋頭的人 偏偏覺得蕃薯餅比芋頭餅好吃

那天家裡沒煮飯 幸運的讓爺陪我去竹東的雅舍
竹東是個小 但有趣的地方
有夜市 很多可以逛的店 還有好吃的簡餐

那天我點的是 新加坡咖哩豬肉細粉 200摳摳



爺點的是 金典豬排飯 180摳摳 爺是很標準的男生 喜歡吃飯


咖哩鍋裡的料很多 雖然不是什麼貴鬆鬆的料
就是一般的火鍋料 那些加工的食材 像丸子 蟹味棒那種的
可是就是滿滿的一盆 加上咖哩的香氣 一點點的咖哩辣 有種南洋風的感覺
整盆吃完 有微微的辣感 又很飽足
這些料平常吃火鍋我是不吃的 放在這盆裡 加上咖哩的顏色 就覺得好好吃喔

爺的豬排很香 看起來是微煎過的 可是吃起來是滷的味道
不軟爛也不過脆 好好吃 飯有一點點黏黏的 我超愛黏黏飯

爺的餐還有附湯 那天喝的是冬瓜排骨 好喝
兩個餐都有飲料 我們都點桔茶 一冰一熱
熱桔茶只有一杯 不是一壺 份量也剛好

總之那天去雅舍 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