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久了tsubaki有點膩了
一個人就算天天洗頭 一瓶小小瓶的洗髮精也要洗好久
所以最近都買小瓶的 就算算起來比大瓶的不划算
也無所謂啦 一大瓶的洗超久的 再怎麼香聞久了都麻痺

所以買了飛柔紅色瓶的果漾 和mod's hair

對飛柔的印象還不錯 爺之前在台北買了一瓶綠色瓶
爺很不喜歡 都是我在洗比較多
洗完還ok阿 就算不上護髮也不會有很糟的感覺
不過我的頭髮很怪 同一瓶洗髮精有時順有時毛

這瓶果漾真的有夠"果"
一擠出來完全是香瓜?哈密瓜?的味道
sorry我搞不清楚香瓜哈密瓜誰是誰
香瓜是黃的 哈密瓜是綠的?
我太久沒吃了 記不得是哪一種瓜的味道
反正就是超級"瓜" 很有趣
洗完也挺順 還好不會殘留很多"瓜"味道
不然睡覺大概會惹螞蟻吧 呵呵

哈日風和玉女都大推mod's hair
我也來試試看
不過 我已經快三年沒染沒燙頭髮
髮質算ok 其實用什麼洗髮精都差不多

真的都是用爽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