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我已經是超級無敵不挑食的人
據朋友的說法 我說難吃的東西 基本上已經是ㄆㄣ的等級
不過還是有"比較"不喜歡和"非常"不喜歡的食物
當然更有"打死我都不吃"的恐怖東西 

我來想想有什麼食物可以歸在這裡

 "比較"組裡的東西 雖然不愛 遇到還是會吃啦
有苦瓜和咖啡 早餐店的漢堡和三角形的三明治
有苦味的東西我通通不喜歡 標準的不能吃苦
隨著年齡的增長 苦瓜已經可以接受
不過遇到所謂"正統苦"的苦瓜 還是無法

咖啡的等級也很低 頂多開車怕愛睏會買一瓶罐裝的藍山
我深切的覺得 我喝咖啡可以提神絕不是因為咖啡因 而是被苦醒的
曾經被人家請喝咖啡 一直偷偷的加糖加奶精 '想說可以壓過咖啡味
最後還是無法接受咖啡的味道 轉交給朋友喝 
朋友一喝就皺眉 "你這杯已經搞成奶茶了吧"   唉 我也不願意阿
去starbucks也從來不曾點過任何一款咖啡
完全只活在無咖啡因星冰樂的世界裡
我真的已經進步很多了 以前我聞到咖啡的味道都怕
更別提starbucks那濃濃濃濃濃的咖啡粉味
根本就是怕到了極點

早餐店的漢堡和三明治 是因為以前曾經吃到很油膩的
包了滿滿的美乃滋 還有油膩膩的肉
吃不到一半 我就快吐了
直到我老媽開早餐店
才比較治癒好這部分
不過我還是不會買早餐店的漢堡
三明治也要挑沒有美奶滋溢出來或是軟軟的才敢吃

"非常"組 非常不愛 不愛到會挑掉 不愛到叫我吃會生氣
有大豆 介菜(掛菜 長年菜) 拿去煮湯的酸菜
大豆!!!!!不喜歡吃下去的味道 吃綜合芋圓我一定說我不要加
我媽超愛的豐仁冰 因為有太多大豆 敬謝不敏

不喜歡介菜只有一個簡單的原因 苦 
我好像從來沒吃過年夜飯桌上的長年菜
會因為這樣而比較短命嗎??

酸菜配便當好吃 配滷味好吃
拿去煮湯或煮其他的我就不愛  
我指的是醃過黃黃的酸菜
酸菜白肉鍋那種白色的ok
還記得小時候我媽常常煮酸菜豬排
滿滿的酸菜鍋 把炸好的豬排放進去
其實蠻好吃的 但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就不愛了

"打死我吧"組 很簡單 就是你要我吃 我就死給你看好了
有杏仁茶 肉粽裡的蛋黃

我爸超級超級超級愛杏仁茶
我是超級超級超級討厭那味道
一整個就是臭阿~~~~~~
尤其經歷高中掃廁所的經驗後
完全覺得杏仁茶就等於潔磁
是大恐怖的食物 我似乎從來沒喝過 所以也不知道實際上喝起來味道如何
我爸最愛在逛完大賣場後 在外頭的小攤買一杯杏仁茶喝
還端來我面前說 "妹 妳聞 好香喔~~~" 阿阿阿 臭死我了

肉粽裡的蛋黃也是大地雷
那沙沙的感覺 阿   想到都快吐了
只要不小心咬到 一定全部吐出來 
屢試不爽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些
以後碰到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