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豹從台南 趴趴熊從台北到台中來
探望懷孕的安達祐實同學

先去車站接她們
這好像是畢業後第一次見到趴趴熊耶
可是一講話感覺卻似乎一點都不生疏
好像中間都沒間斷過 挺奇妙

中午去科博館附近一家牛排館 泓品
點了菲力牛排 440摳摳

先送來一小杯的開胃醋
紫色的顏色很迷幻
上頭還浮著紫高麗的小碎片
喝起來有蘋果的甜香

前菜有特殊的大蒜香片搭配鹹的炒料
有蔥 豆鼓(我忘記是哪一個字)等等炒料
蠻特別的 大家都很愛配著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單純的大蒜味道

沙拉很冰涼
可以選千島醬或是油醋醬
服務生幫我添的第一匙千島醬其實蠻夠的
但是中間空了一個洞
我只是想要再加一點點醬
沒想到他的第二匙根本就是整匙醬料ㄆㄧㄚ進我的盤子裏
其實真的 一匙醬就夠了

選的海鮮濃湯味道不錯
不會太ㄍㄡˊ但是很香
還有很新鮮的蝦球兩隻

主菜菲力一掀鍋就讓我們驚訝不已
耶~~竟然是在銀色的盤上
坐著一塊小小嫩嫩的牛肉
底部散著切碎的蒜末
跟著同學有樣學樣地用叉子"炒"起蒜末
再把五分熟的牛排切成小塊
利用熱燙燙的銀盤把兩邊還血紅的肉煎熟一些
沒有任何黑胡椒或是蘑菇醬
就這樣原味牛排配上蒜末

很嫩很香很好吃

甜點是一杯提拉米蘇
味道不錯
加上點的酸梅汁 也不錯

一回頭才發現
整家店坐的滿滿滿
除了這系列套餐之外
還有董事長套餐系列
一客8880的豪華套餐呢

不過440的牛排就很好吃啦
下次還想再去吃

中港路一段242號B1
在中港路消防隊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