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你家的時候
我先跑去睡覺
睡前你跟我說
一定會抱著我睡睡的
我心裡還嘀咕
"反正我睡著了又不知道你有沒有抱我"

半夢半醒
感覺你窩到被窩裡來
還很努力把睡死的我扳起來
一手放到我脖子下面
側身面對我
另一手環抱住我的腰

我真的睡到不想動
可是我知道你真的有做到
心裡超感動的說

這星期回台北
你去補習我一個人呆在你家
一點半你打來
覺得好奇怪喔
不是一點半上課嗎?

你問了更奇怪的問題
"門有沒有關好?"
我還跑去外面看
"有阿 我有關好"
然後你說剛剛全部的學生都被叫出去點名才重新進教室
大概是要抓沒報名卻跑去上課的學生吧
然後你又問
"吃飽了嗎?"
"正在吃"
"應該蠻好吃的吧?"
"對阿"

最後你又問了
"門有鎖好吼?"

呵呵
你是很怕我被抓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