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學生寫選擇題時.
每一題都給我兩個答案.
ex:
____ I ____ a student.
a) am b) are c) is
明明前後兩條線代表同樣的答案.
那群天才通通給我兩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改.
外師說明天全班重考.



打電話給他還有她.
都覺得我找房子的事情很煩吧.
所以我決定不再告訴誰這件事情.


本來想要準時下班.
改完考卷已經5點40了.
嗯.又趕不上街舞的課了.


一回到家家長就打電話來.
為了考試時講話考卷被我扣分.
講了一個多小時.
掛掉電話.10點40幾.



好.
我決定.
以後那些廢話事情我都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o 的頭像
    mouseo

    愛兒薇的箱子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